禁色(二) [火影三件套]


  (二)



  漩涡鸣人成为了宇智波娱乐公司旗下的一名正式练习生。正式练习之后,鸣人原本高兴的心情渐渐低落了下来。身边的人几乎是比自己小很多的孩子,而且都是在父母的陪伴下练习的,只有自己是个已满18岁的成年人。鸣人自小就是个孤儿,从小把自己带大的是外公外婆,鸣人不想让他们太多操心,一直没有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而且今天没有见到佐助。

  鸣人自小是个孤儿,没人约束调皮捣蛋的事做得也便多了,父母都不让自家的小孩去接近他这个坏孩子,一直没什么朋友。第一个主动接近鸣人的人便是佐助,佐助是鸣人第一个朋友,鸣人不想失去他。

  鸣人以为通过测试就可以和佐助重新成为朋友,却发现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鸣人闷闷不乐的回到家后,又被鹿丸嘲笑了。当两年前鸣人指着广告牌上炙手可热的男星说是自己朋友的时候就被鹿丸狠狠嘲笑了。鹿丸说谁会记得那么多年以前的朋友。

  可是当宁次打来电话,就把鹿丸叫出去了。

  宁次是鹿丸小时候的朋友,是出自精英家庭精英学校的精英少年。而鹿丸却好像对什么事都不上心似得混着日子。两个人后来不同境地,但却常常联系。

  是谁说不会记得多年以前的朋友的,鸣人朝鹿丸的背影做了个鬼脸。

  佐助回到家休息后想起鸣人进入公司后一直没有联系。斑虽然同意鸣人进入公司,但佐助一直没有明确斑的态度。佐助心想,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还是不要和鸣人的关系搁浅的好。

  佐助把一直关机的旧手机开机,就被未接来电轰炸了……这号最近只给了鸣人一个人……佐助头疼的回拨了电话。

  

  

  今天是每月必买的杂志发售日期,宇智波带土急急火火的冲出去,没想到撞到了一个人。带土本能的就要道歉,睁眼一看,却看见一个男人蒙个面罩,只露出一只眼睛,而且那只眼睛一直看着书,对现状没有半点反应。

  虽说是自己冒失撞着了人,但现在完全是这个男人的错,因为这个男人完全没看路啊!带土理直气壮的说道,“喂喂,你撞了人怎么不道歉?”

  “啊,抱歉。”对面的男人用清爽的声音却无精打采的说道,而且说话的时候视线完全没离开过书本。

  喂喂……带土的视线也被书吸引过去了。【亲热天堂】这个不就是自己现在要去买却只能藏在床底偷偷看的书吗?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竟然敢这么明目张胆在大街上看?太强大了!这个男人战胜不了!

  带土意识到自己对面的男人是多么强大,丢下一句算了,连忙跑掉了。

  带土跑到书摊,书摊主却告知最后一本刚刚被买走了,是一个银白色头发蒙着面罩的男人。

  是刚才的男人。看来今天真走霉运啊。

  回去的时候,带土看见一位老奶奶被川流不息的车辆吓到不敢过马路,主动搀扶老妈妈过马路,帮助人的好心情冲淡了刚才的坏心情。

  带土回到家时,却看见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男人站在那里。

  圈圈绝说“带土少爷,这是今天来的新人,旗……”

  “等,等下,你怎么会在这里???”

  阿拉,这么熟悉的大喊声一个小时前刚刚听过。没想到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男人竟然是这里的人。

  “带土少爷原来认识他,他就是旗……”

  “不要大喊大叫的,撞到人的事我已经道歉了。”

  “等下,你们能让我把话说完吗?”圈圈绝无奈的说。

  “靠!你竟然对我这个态度,现在出去和我决斗!(OS:还有把我的亲热天堂还给我)”

  “带土少爷不要作死了,他是分组里武力值最高任务完成最出色,直升直系组的强人。”圈圈绝看着已经站到门外一副决斗架势的两人,无力吐槽,“嘛,算了,我去大便了。”

  

  带土落败了……

  这是所有人都意料之中的结果,但是带土却不可置信的面对这结果。

  我竟然只在三招之内就落败了?而且还是被这个可恶的男人?带土化悲愤为动力大喊一声“把我的亲热天堂还我!”就冲了过去。

  对面的卡卡西还没等惊讶于他的台词,就又把他打趴在地。

  大战三百回合后,带土已经累到趴在地上了,夕阳照在院子,这样的气氛竟然显得刚刚决战的两人关系十分和谐,像一对熟悉多年的战友。卡卡西为了气他,坐在他的身旁,不知从哪里抽出一本《亲热天堂》看了起来。

  带土气的转过身来,不一会又忍不住的问道,“这期的内容好看吗?”

  “嘛,还可以吧。”卡卡西不在意的回答。

  “那……可以借我看一下吗?”

  卡卡西本不在意,不过看带土就像小学生偷摸想看色情刊物一样只觉好笑,便道“不可以”。

  带土生气地想,这个面罩下隐藏的性格是多么讨人厌。

  面罩下的……对了他为什么戴面罩?带土又对这个讨人厌的人会长了一张什么样的脸充满好奇。

  卡卡西被带土盯看的一阵恶寒,便道“你在看什么?”

  “书借我看看吧。”带土说着便要去抢。

  卡卡西把书举起来去躲,不料面罩却被带土扯了下来。

  “哈哈得手了,笨蛋卡卡西!你……”

  卡卡西的脸上遍布了深浅不一的疤痕,显得十分狰狞。带土惊讶的停住了动作。

  “吓到你了,对不起。”卡卡西淡然的说道,拿走了带土手中的面罩。

  “对不起,我……”带土本能的要道歉,但不知要说些什么。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卡卡西戴上面罩,转身走了。

  带土依然呆坐在院子里,看着卡卡西远去的背影,想,如果没有那些疤痕,也是一张清俊的脸。

 

    今天是卡卡西执行任务的第一天,一直忙到夜晚才回屋,陪那个叫做“带土少爷”的男人玩游戏到现在,真是身心疲倦,但是发现了两个爆点,1.这个组里的人的能力竟然这么差?2.这个组里的人的耐力竟然这么好?鉴于这两条的主角都是同一人,应该完全不具参考性。

  卡卡西摘下面罩,撕下为了隐藏真实面貌的疤痕,看着镜子前自己的脸。为了报恩师的情义,选择了这条路,但对于未来如何,卡卡西完全没有概念。也许将永远隐藏自己的身份,扮演另一个角色生活下去。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